舒城县唐仲英基金会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 爱心辅导员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18日,舒城县2018至2019学年度唐仲英基金会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颁奖大会在舒师附小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唐仲英基金会于勤女士、县教育局基教股工作人员、全县中学分管副校长和爱心辅导员计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舒城县2018至2019学年度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名单,并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干汊河中心校、査湾中心校获奖代表作了经验交流,舒城二中爱心辅导员讲述了暑期南大培训的感悟。会上,唐仲英基金会于勤女士对舒城县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爱心小分队和优秀辅导员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

县教育局基教股负责人作强调讲话,他就我县在新时期如何推进德育工作和唐仲英基金会爱心小分队工作的有效结合提出四点要求,勉励辅导员们不忘初心,创新工作,做出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唐仲英基金会对我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厚爱。

此次颁奖会共有十一支优秀爱心小分队,二十五名优秀爱心辅导员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