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港口学校开展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5

为了把唐仲英爱心基金会精神落到实处,10月15日,学校每个班级利用班会课开展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活动。
此前,校德育处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召开班主任会,详尽地部署评选的具体程序。要求各班级认真学习《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章程》,使学生明确“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和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每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脱颖而出。

评选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唐仲英先生的个人事迹,接着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章程》、唐仲英先生基金会的相关情况以及“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助人为乐、刻苦勤俭、成绩优良”的评选标准。
经过学生民主投票,通过唱票、监票、计票。最后各班都选出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也将成为港口学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相信他们一定会传承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做传播这份感念与爱心的使者,回报社会,把爱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