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卓越校长创新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9月8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卓越校长创新培育计划启动仪式在吴江区会议中心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向峰、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吴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宇等相关领导和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于勤出席。

 

 

苏州市吴江区卓越校长创新培育计划由唐仲英基金会、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联合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实施,唐仲英基金会和吴江区教育局共同出资,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的专业力量,计划为吴江区培育50-60名校长。培训课程聚焦校长六大核心领导能力,围绕校长专业标准和卓越校长必备素养,为校长从理论到实践提供先进的教育理念引导、扎实的教育理论支撑。通过项目实施,将为吴江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民族情怀、中国精神、创新气质的名校长,推动吴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并且为长程式、专业化培养卓越校长积累经验,推动新时代中小学校长培养机制的建立。
 

吴江是唐仲英先生的故乡。唐仲英基金会将立足吴江,继续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努力开展好在中国的捐赠工作,为社会发展、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