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四爱心社“时光•印象”庆元旦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1-12-30
元旦文艺晚会

2011年“时光•印象”庆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28日晚7点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唐仲英基金会老师孔祥秦、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马福、学生处老师宗娜,西安理工大学就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薛文斌,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英仔爱心社、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西安理工大学共300多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由西安理工大学就业发展协会、西安理工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三个社团联合举办。

晚会在舞蹈《好运来》中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曲《可惜不是你》、扇子舞《青花瓷》、舞蹈《天竺少女》、相声《小小一毛钱》、话剧《重生无价》等节目展现了三个社团的青春朝气;武术棍术、口琴独奏、魔术等精彩表演,也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游戏环节为晚会增色不少,猜数字等游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参与,观众的笑声使整个晚会现场显得其乐融融。社团二三事环节的视频与PPT,向大家展示了三个社团的搞笑集锦,欢乐的气氛笼罩了整个晚会现场,也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在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舞蹈《青春纪念册》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正如话剧《重生无价》中表演的那样,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将要前往何方,我们的友谊永存,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西安理工大学爱心社  李治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