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川大情——第七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之四川大学欢迎晚会

发表时间:2012-10-02
精彩的欢迎晚会

“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滚烫的赤子心灵……”“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端端溜溜的照在,康定溜溜的城哟……”随着《祖国慈祥的母亲》、《康定情歌》大合唱的声音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中响起,10月2日晚上7点,第七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四川大学欢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美国唐氏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徐小春女士以及各高校和地区的嘉宾和代表共同欣赏川剧表演。

晚会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一个接一个,徐小春女士以及其他嘉宾、教师和学生代表发出热烈的掌声。群舞《百合花》、琵琶独奏《新十面埋伏》和双人舞《志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在川剧特技变脸和吐火的表演中达到高潮,演员还来到观众中间进行表演互动,晚会现场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晚会在欢快的群舞《翱翔蓝天》中圆满结束。

 

四川大学馨心社
       2012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