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限,师英加油——祝贺师英爱心社荣获校“十佳社团”称号

发表时间:2012-12-14
师英社获十佳社团称号

2012年12月11日晚8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办的以“爱•社团•生活”为主题的社团盛典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北京师范大学的100多个社团代表以及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代表,多位校领导及陈一冰也出席了此次盛典,气势堪称浩大。

晚上7点30分左右,我社十多位社员在入口处集中,共同持票入场,期待今晚的精彩演出。活动开始之前,各成员就此次活动提出了各自的一些观点以及想法,同时也为我社能够获得多项奖项而感到兴奋和期待。

8点左右,晚会在吉他协会深情精彩的表演《千年之恋》中拉开序幕,爱心社社长蔡娟师姐在表演进行时与各位社员见面,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之感,所有社员对接下来颁发的奖项感到无比的期待。

晚会进行到第四项,大家都欢呼鼓掌,蔡娟师姐在音乐声中走上舞台,领取“最佳公益力量奖”,爱心社一直以来对社会公益的默默付出,终于换来了大家的认同和赞扬。这将成为爱心社全体成员继续努力从事公益活动的动力。点滴爱心,成就美好。爱心社终将在爱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在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和霸气的跆拳道表演后,2011-2012年度十佳社长奖项的颁发又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我社前社长吴晓秋师姐光荣的获得此奖项,师弟师妹们都为她感到高兴,她为爱心社的付出得到大家的认同,晓秋师姐当社长的一年是师英爱心社飞速成长的一年,师姐的辛苦付出在师英爱心社的历史上永远都不会忘记。

晚会内容十分精彩,社员们积极参与微博互动,“祝贺师英爱心社,将公益进行到底!”出现在微博墙上,不知道是哪位社员在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发出的感叹,但是真的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认真欣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节令鼓表演及民乐社团的笛箫演奏,陶醉在2010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陈朗的悠扬歌声中,享受于整个过程。

晚会临近尾声,最后一项奖项,把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主持人宣布十佳社团的得主,全场十分安静,就等着最后一刻的爆发。获得十佳社团的有“天文学社、师英爱心社……”虽然加入学联才一年,但是仍然以其踏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感动着师大学子,最终获得“十佳社团”称号 ,无愧于我们的爱心以及行动。

晚会落幕,社长及各部长与社员一起热情讨论了今晚的感受,成员们也捧着奖杯爱不释手的观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笑容。最后在晚会舞台上,我社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员合影留念,让照片记住了这辉煌的一刻。

社团盛典完美结束,爱心社的名字又被赋予了更深意义的光环,更多的人将知道这样一个一直投身于社会公益的团体,更多的人将看到一群人用自己的努力为社会教育做出自己的奉献,也将看到社会中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源源不断的帮助和辅导。

爱心社在辉煌的同时,也将迈出新的步伐,将这一团体办的越来越好,爱心无限,师英加油!师英爱心社,我们爱你!

                                       
(图文/师英爱心社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