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馨云计划”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圆满结束——四川大学馨心社“馨云计划”小组

发表时间:2013-03-25

3月15日,第十次“馨云计划”资金发放工作圆满结束,共有75名大邑县中学生获奖,发放“馨云计划”奖助学金26500元。

3月14—15日,“馨云计划”企业家代表赵文华,毕业生代表周睿,四川大学馨心社成员肖玉、王晓芳、王星玮一行5人来到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为“馨云计划”受资助学生发放“馨云计划”奖助学金。本次资金发放工作涉及晋源中学、大邑中学、苏家中学、上安中学、安仁中学、三岔中学、王泗中学、新场中学、出江中学等9所学校。发放金额为初中生每学期300元,高中生每学期500元。

在发放资金前,资金发放小组的成员们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企业家代表赵文华要求同学们把本次的励志奖学金用到真正需要的地方,好好学习。本次活动负责人肖玉也对同学们说:“也许奖学金的金额很少,但它是对你们的一种鼓励,希望你们能够努力学习,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向社会回报自己的爱心,将爱传承。”

资金发放结束后,“馨云计划”资金发放小组成员与学校老师、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四川大学馨心社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