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仁己社给唐仲英基金会毕业生联谊会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3-04-17

唐仲英基金会毕业生联谊会:

衷心感谢你们对复旦大学仁己社晨旭项目的无私捐赠。你们捐赠的一批书本如雪中送炭,极大地丰富了晨旭小学的学习资源。有了你们的帮助,晨旭小学的学生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他们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找到努力的方向,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你们的爱心捐赠不仅仅在物质上给他们以帮助,更是在精神上给他们以鼓舞,让他们看到了你们对他们的热情和关怀。

古人云:“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对于你们的无私帮助和鼓励,我在此替各位接受捐助的学生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请你们相信,今天受到过你们帮助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未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复旦大学仁己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在把你们的关怀带给学生的同时,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将活动办出特色,给予学生们更大的帮助。

衷心祝愿各位学长学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复旦大学仁己社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