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两位毕业生提议成立华南校友会的来信

发表时间:2007-02-25

于勤姐:

你好!首先提前给你拜个早年!祝你猪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是西北大学02级唐仲英奖学金的受益学生,现在广州工作!虽已毕业,还是非常关心基金会的发展,由于珠三角为经济发达地区,很多获得唐仲英奖学金的毕业生都选择到广东这边工作,在广东这边的唐氏成员也不断的在增多,为了加强大家之间的联系。非常希望能成立唐仲英基金会华南校友会。以促进获奖学生在走入社会后的各方面的交流学习。

吕良波

2007.2.3

 

于勤:

呵呵,先提前祝您及基金会的全体成员新年快乐!刚刚在留言版上看到吕良波的建议以及您的答复,所以就马上来报名了。毕业前,我一直参加并关注爱心社的活动;毕业后,我亦一直不忘关注基金会的一举一动;我觉得自己不管走到哪里,我的心都会与基金会一起跳动。曾经我是最困难的最有潜力的人之一,我深刻体会过自己以前的艰难与渴望以及受到帮助时的感激与动力。在没有获得我们的德育奖学金之前,我早就埋下了自己的梦想,唐先生的出现使得我更坚定、完善并接近了自己的梦想,我觉得自己将来会是唐老先生所期待的那5%的人,并且我要力争做到其中的佼佼者。我一直在默默地努力!我希望能一直与唐氏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一直坚定地走下去,故我非常希望能与大家一起从事华南毕业生分会的筹备活动。希望能够得到恩准!谢谢!

宁甲辉(西北大学06届毕业生)

200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