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唐爷爷的一封感谢信

发表时间:2008-02-28

尊敬的唐爷爷:
      首先请允许我以自己最真诚的心和您说一句——非常感谢!
      我是安徽省舒城县舒城一中高二<17>班的一名普通的学生,从小学开始,我的老师就教导我们应对父母有孝心,对老师有敬心,对同学有爱心。我不明白我自己做的是否合格,只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学习,帮父母做家务,和他们沟通。我听老师的话,和他们聊我心里的想法,做完自己应该做的事,我和同学们相处得很愉快,每一次我看到父母欣慰的眼神,看到老师鼓励的眼神以及同学们和善友好的眼神,我明白我没有做错!当我获得“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后,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感谢您给了我勇敢前进的无限动力!
      但愿我可以用拙笔表达我的感谢之情,如果这封感谢信只表达我一份感谢之情,那么我会用行动把我九十九分的感谢在以后的生活中表达出来,感谢这个社会对我的关爱,感谢父母的辛勤培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的关心爱护;感谢那些曾让我遇到挫折的人们,他们都是伟大的人。我确定以后的目标是像您一样,去帮助更多的同学们。我明白了心存爱心对人来说是多么地重要,让更多一代的中国人可以建立起一个在新世纪昂首挺胸的民族,让昔日祖国的雄风再次展示在世界人的面前,一个文明的城邦源于爱心的启蒙,再次感谢您的鼓励!

此致
      敬礼

舒城一中  张成云
200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