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英爱心社再创佳绩:“十佳社团”与“十佳社长”

发表时间:2013-12-16

随着社团庆典的顺利召开,师英爱心社再一次获得两项最高奖项,即十佳社团和十佳社长两项荣誉,十佳社长获得者为上任社长蔡娟。初次之外,还获得了最高人气奖的提名。 这些成绩的达到,来自师英爱心社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这几项奖属于社团,更属于每一个爱心社社员。

随着学联筹备的活动一一进行,各种奖项也各归其主,值得一提的是当由“爱国者”公司总裁李总给最佳新社团奖的时候,表示非常喜欢参加由学生举办的活动,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活动。在此之前,“爱国者”为支持北师大社团庆典活动,提供了五个32G U盘和3台数码相机,作为抽奖环节的奖品。李总的一席掏心话,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为迎合同学们的热情,李总承诺“爱国者”公司将优先考虑北京师范大学的求职者。除此之外,北京师范大学兄弟学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为观众表演了纯人声合唱,取得一致好评。

在此之后颁发了十佳社长奖,师英爱心社前社长蔡娟上台领奖。蔡娟社长坚持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为理念,通过置办有关学生学习与生活的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蔡娟社长坚信只要坚持坚持以大兴活动活动为主要活动,以服务学生的一系列活动为主干,师英爱心社必将越办越好。

随后,颁发了十佳社团奖,师英爱心社现任副部长李佳嵘上台领奖。活动结束之后,到场加油的社员上台合影,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十佳社团奖与十佳社长奖的意义重大,肯定了师英爱心社所做的活动,对于师英爱心社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师英爱心社会越走越远!

 

                                              北京师范大学师英爱心社供稿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