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外国语学校周静同学给唐爷爷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4-01-07

亲爱的唐爷爷:

您好,我叫周静,是一名初三学生。能加入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并获得唐仲英爱心奖金,我感到十分荣幸。首先,请让我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不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当然,我知道我能够当选为小分队的一员,离不开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支持。感谢他们的信任,谢谢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不会让他们失望,我一定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小分队的一员。

作为获得爱心奖学金的一员,我从您的身上看到了德馨、爱心的一面。我从网上查知,您从1995年起先后创立了三个基金会,其宗旨是“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您帮助了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您的博爱无私,胸怀天下,心系祖国的思想精神对我磨砺自我、完善人格有着深远的意义。我在学习期间,在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能得到您的资助是幸运的。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进取,不辜负唐爷爷和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我再次向您和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决心以更努力认真的态度投入的学习中,以取得更大的进步,用我实际的行动表示对您的感谢。


                                     
                                     大邑县外国语学校 初2014级1班 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