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毕业生高中伟服务西部的报告

发表时间:2007-10-23

尊敬的唐仲英基金会负责老师:

我是复旦大学2006界毕业生(2002级),大学就读期间曾获“唐仲英奖学金”,并有幸在浙江大学的交流会上与唐老先生等我所敬爱的人见过面,一直为唐老先生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也一直牢记着基金会“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嘱托。

大学毕业后,为了兑现昔日发自心底的对唐老先生和基金会的承诺,我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前往云南省思茅地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一年,现已结束,特向您并通过您向唐先生和基金会再作报告。

西部一年多的志愿活动,使我对西部乡土和西部人民有了更多的了解与感情,对祖国对社会有了更加强烈的责任感,而今,我正在准备参加研究生考试,希望能够有机会进一步充实提高与完善自己,有能力为祖国特别是祖国的欠发达地区作出更多有价值的贡献。为此,我特别变换了专业,难度的加大并没有使我感到特别的畏惧,因为我心中存在着真切的爱,自你处传来,再传去他处。

期待再相见的日子!

谨致以最大的祝福!

                                                                 您的 中伟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