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承办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5-21

           大学:

5月8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已向各有关高校发出关于召开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的通知,委托我校具体承办相关会务工作。此次交流会将改革之前会议的分组讨论环节,采用互动性很强的Workshop形式(专题工作坊),分主题进行培训、交流、展示。目前有关会议的日程安排已基本确定,现将会议相关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2日-5日(10月1日报到);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安徽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西200米)。

会议日程安排等详见附件。

二、代表报名

各校确定唐仲英爱心社社员15名(其中包括1名志愿者)、带队教师2名,必须在2014年6月20日前通过交流会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tang.ustc.edu.cn)提交报名信息,报名表格式为Excel表。各校账号及密码另行通知。

学生报名信息中应含有以下字段:①姓名、②性别、③年级、④身高、⑤体重、⑥Email、⑦手机号码、⑧在社团中担任的职务、⑨拟参加的Workshop主题活动名称(暂定有:领导力培训、社团运行、志愿者选拔与管理、项目管理、毕业生、基金会2034畅想、摄影培训、礼仪、朋辈互助等,如无明确意向,可填写待定)、⑩备注;

老师报名信息含:①姓名、②性别、③工作部门及职务、④身高、⑤体重、⑥Email、⑦手机号码、⑧职称、⑨备注。

另,请各校指定一名联系老师(带队老师)和一名联系同学(队长)。在老师报名表的“备注”栏内注明带队老师,在学生报名表的“备注”栏内注明队长和志愿者。

接到报名信息后,唐仲英基金会将根据同学们在社团担任的职务以及个人兴趣进行Workshop活动分组(此后可根据人数进行适当调整),学生分组情况以及对口接待人员的信息、活动通知等将及时反馈。

唐仲英基金会欢迎各校已毕业的唐仲英爱心社同学参加交流会,各校可通知他们按照自愿报名的原则,直接向唐仲英基金会江苏办事处报名,基金会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决定参加会议的人选,原则上不超过50名(合肥本地不需住宿的不受该名额限制,参会毕业生差旅费用自行负担)。

毕业生报名工作联系人:张小丽,电子邮箱:zhanglily@tangfoundation.org.cn

三、预热活动

本次交流会前,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学生报名后即分头开展预热活动,以“百舸争流、四水归堂”之势,将交流会办成各项活动的总展示、总集成、总聚焦。

预热活动的具体名称、规则等详见官方网站。

四、大会交流

本次大会开幕式交流阶段由唐仲英基金会评出的具有各自特色、有创意、可推广的爱心活动予以介绍,请相关社团做好相应准备,需要使用PPT的同学大会报到时交给我们。

五、小组交流

主要采用Workshop活动形式进行,活动指南、背景资料等会提前在网站公布,请注意相关即时通知。

六、文艺联欢

为了活跃大会气氛,会议拟安排两场晚会,第一场为文艺表演,采用各校自愿报名制,报名学校可准备一个节目,内容自定,表演形式为歌舞、器乐演奏等,时间不超过5分钟,总演出时间控制在两个半小时内。第二场为代表联欢。请有关各校在2014年7月30日前将节目名称、形式及有关演出要求通过官方网站报我校,其后若有变动,请于2014年9月5日前告知。

七、代表接送

为了做好各校参会代表往返的接待工作,请各校于2014年9月25日前将参会师生行程通过官方网站报我校,以便安排接送。建议各校提前自行购买返程车票。

本次交流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具体负责接待、会务工作。

会务组工作人员:

负责人:董雨(0551-63602658、13003088935);

联系人:夏晶(0551-63603887、18605518273)、岳兴林(0551-63603174、13855100561)。

传真:0551-63602659。

电子信箱:xiaj3@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光临!

特此通知。

 

附件: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日程安排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5月20日

 

附件

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日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参加人员

10月1日

全天

接站、报到、入住,安排分组游戏活动 中国科大工作人员、参加年会的所有人员
参观东西区校园(14:00前安排)
文艺表演彩排 各校参加演出的学生

晚上

预备会议 各校教师学生各一名

10月2日

上午

交流会开幕式、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
大会报告

下午

Workshop(一)

晚上

文艺表演

10月3日

上午

人文讲座、Workshop(二)

下午

Workshop(二,继续)

晚上

代表联欢

10月4日

上午

参观考察

全体与会人员

下午

素质拓展活动

晚上

聚餐

10月5日

上午

闭幕式

下午

送站

备注:具体时间以大会正式安排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