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4-10-01

9月30日上午10时许,苏州大学15名同学和重庆大学1名老师顺利抵达合肥火车站,拉开了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的序幕。

随后,基金会梁为功先生、程文琛女士及基金会代表,四川大学参会师生、清华大学部分同学也陆续抵达合肥。

作为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的承办单位,科大对基金会代表、参会师生的接送进行了周密的计划,人员安排、运力投入和调度等,均为了达到一个目的,就是确保接送工作安全及时。

10月1日,嘉宾、参会师生从四面八方汇向合肥,机场、火车站、报名处、活动分组处随处可以看到师生忙碌的身影,先进技术研究院更是成为唐氏大家庭欢乐的海洋。

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崭新的公寓用品、房间摆放的问候卡和水果,给参会者温馨的感觉。

10月1日下午4时半,学校至合肥火车站顺利接到唐仲英先生、徐小春女士、孙幼帆主任及基金会其他代表。当晚,学校为基金会代表、参会老师举行了欢迎餐会。

10月1日24时,嘉宾及参会师生基本报到完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