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之学生素质拓展活动记

发表时间:2014-10-04

10月4日下午,第八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国科大西区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来自21所高校近450名学生在风行拓展培训公司专业团队的带领下参与本次拓展活动,中国科大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出席,并对活动给予很高评价,表示这类活动将精神寓于活动之中对于锻炼学生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进行了分组,开展团队建设,选出队长、设计队旗与队训。在学员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进行了大组展示。专业教练进行点评打分,强化指导,历经三次队内修正,小组凝聚力明显提升,由教练授旗,小组正式组建。

随后小组分别体验了击鼓颠球、激情节拍、能量传输、沙场点兵项目。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小组成员悄然达成默契,尽管天气炎热,每位学生都克服困难,尽情投入。活动不仅加强了不同学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更锻炼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每个学生内心的团队荣誉感。

最后全体同学体验了抱团打天下经典项目,将拓展活动推向高潮。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度分享,全体同学用身体力行践行了团结友爱、合作协力、责任担当、感恩珍惜等良好品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拓展活动,震撼”。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