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杨睿同学来信(南川区爱心奖学金获得者)

发表时间:2015-06-29

尊敬的唐仲英基金会:

首先我要向基金会表达我的感谢!感谢唐仲英先生的无私和慷慨,感谢基金会曾对我的帮助!

我曾就读于重庆市南川区道南中学,去年考入了青岛理工大学。进入大学前,我怀着感激之情向基金会写信表达我发自内心的谢意!事实上,我还怀疑信是否能成功收到,或是因为其他原因而没有被看到,但是当我寒假回到学校看望恩师的时候,竟然收到了回信。我很惊讶,同样很满足,当然更主要的是非常高兴。

我很幸运,曾三次获得唐仲英爱心奖学金,我的家乡也很幸运,这意味着我的家乡有很多的人也一样获得过帮助。所以我认为有必要,而且必须要写信表达自己的感谢,谢谢唐仲英基金会帮助我成长!

我认为,我从中学到的不仅仅是一种感恩,同样我认为是“授人以渔”。在唐仲英爱心小分队中我更多看到的是进步、成长,建立自信,与他人友好相处等等。这些都成为了我人生中的比金钱更为珍贵的财富。正是在这个伟大的组织影响下,我能够积极成长,与此同时,我认为我能够谨记薪火相传的宗旨。我愿意从事一些志愿者的活动,我也愿意去帮助遇到困难的人们。所以,当数十年过后,我希望自己依然能够这样,尽自己所能从事这样伟大的事业,给他人一些变化。

我不是最优秀的学生,但是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这个世界是美妙动人的,人人都拥有爱,世界真的没变得美好。

最后,再次感谢唐仲英基金会对我的帮助与影响。

祝基金会越办越好!

一位感激着杨睿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