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我们身边——河北省怀来县存瑞中学爱心小分队

发表时间:2009-03-27

爱无处不在,爱举手之间,爱就在我们身边!

欢快和谐的寒假已经结束,紧张忙碌的新学期刚刚开始,身为爱心小分队队员的我们,更加认识到了爱在这个世界上的重要性,并且以身为范、率先尽我们的力量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影响我们周围的人,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当中来!

我们对假期个人活动做个小调查:有的同学对他们周边的人宣传了我们唐仲英基金会、爱心奖学金和爱心小分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们;有的同学在假期中刻苦学习并帮助别人,不光自己进步,而且和大家共同进步;有的同学在假期中为家里做饭、做家务、做农活、哄孩子,帮助家人减轻了负担;有的同学为老人提水、提东西、擦玻璃、推单轮车、修卫星接受机,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了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有的同学为村民写对联、为村委会插彩旗、参加村中的社火活动,事后大家都真正的感觉到了帮助他人很快乐!

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把爱带到那里;无论遇到任何人需要帮助,我们都会向他伸出援助之手;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我们都会记住我们是唐仲英基金会存瑞中学爱心小分队队员,并时刻按照小分队队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我们自己!

爱就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