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

发表时间:2015-11-04

近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星级社团评选工作圆满结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以综合排名第一名的成绩,从众多社团脱颖而出荣获“五星级社团” 称号。星级社团评选活动于10月初启动,综合社团提交的材料、社团答辩表现、社团宣传力度三方面因素,最终评选出星级社团。

此次评选出的“五星级社团”共有四个,我社以93.09分的绝对高分,远超第二名的88.37分。在我社提交的材料中详细描述了我社过去一年里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完美地展现了我社作为一个公益团体的担当,最终获得27.9分的高分;在社团答辩环节,社长万舒明学姐立足于社团完善的组织结构和独具特色的公益活动,阐明了我社的公益理念,并表达了将公益进行到底的决心;在宣传方面更是体现了唐氏大家庭强大的团结力和高度的凝聚力,尤其是微信投票环节,全体社员发挥一切力量将我社对外宣传,吸引了很多外社同学为我们投票,最终获得了888票的超高票数,以宣传分数20分满分的成绩夺得“五星级社团”称号,在这里我们也感谢那些为我们投票并且热心公益一直关注我们的人,我们定会加倍努力。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追求更好是我们永久的使命。“五星级社团”称号是属于过去的军功章,我们将会把它佩戴在胸前,心怀感激,时刻铭记“公益”二字,不断提升自我。

公益之旅,曼妙征途。我们笃定,未来的不久会遇见一个更好的唐爱社。

西农大唐仲英爱心社宣传部  蒲菲(供稿)高虹(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