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京医科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6-03-14

2016年3月5日,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校青年志愿服务双十佳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奖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奖评选结果公布,在此次评选中,我社荣获“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奖”,我社的医学伦理馆解说和书包驿站荣获“校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奖”,我社周忠秋、蔡如玉、张诗博以及屠继同学荣获2014-2015学年“双十佳”志愿者,郑子萌、魏枫、张宇璠、华杨等同学荣获南京医科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

3月13日,为表彰获奖志愿者,我社在全社大会暨就职大会上为获奖志愿者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志愿活动评奖活动是我校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领域施展才华书写青春而举办,而我社在此次评奖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社长久以来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代表着我社的整体以及个人的志愿服务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新的学期中,我社也将再接再厉,再创美好。在此也感谢唐仲英爱心社每一位志愿者、每一位糖糖的付出。新学期、新的一年,我们会秉承初心,用点滴爱心,成就美好。

(图为本社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同学合影)

撰稿:许洁            摄影:侯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