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爱心,多点温馨——武义一中韩春仙

发表时间:2009-05-20

人生是树,爱是根和绿叶;人生是长路,爱是一路悄悄开着的朴素的花朵;人生是美妙的旋律,爱是跳跃其间的醉人的歌。爱在哪里?怎么启动?走向何处?面对巨大的世界,每一颗渺小的心灵都有自己的解说,爱很复杂,需要你用心触摸,才能感知它生生不息的脉搏;爱很简单,只要你拥有真诚,它就是永远不败的花朵和芬芳怡人的歌!

回想昨日,仍令我感动不已!心中的震撼与喜悦仍环绕在我左右,我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靠着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关爱,让我获得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我真的幸运,同学们一直在默默关心我,陪伴着我度过学习时光,生活、学习全都浸泡在爱的海洋,让我不再孤单,能够开心,开心再开心。

我真的很感激唐爷爷,他的无私奉献并不求我们回报什么,只期望我们长大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振兴中国,富强中国!生命的伟大,不在于腰缠万贯而在于懂得回报。唐爷爷您虽身居海外,一颗火红的心却时时刻刻牵挂着祖国;您与我们虽隔万里,却分分秒秒关心着我们,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日新月异的科技,紧凑冷淡的生活节奏,让人们之间的关系冷而淡之,但是,唐爷爷却没有被这现状所侵蚀,他的爱像一股暖流向我们涌来,我们不再感到寒冷。

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经历爱的洗礼,满载爱的故事,我怎能忘每段情,每份爱!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受人恩惠,施于他人,传承薪火,照亮前方,让每份爱聚成河流,哺育小草,滋润一片又一片爱的森林,染绿千山万水,越来越多的爱心活动,越来越多的传递,越来越多朋友的参与,将爱逐渐扩大,一点一滴,谱成爱的乐章,传颂社会每一角落。

唐爷爷的奖学金凝着他毕生的心血,毫不吝惜地将心血洒下未曾谋面的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他的关怀,帮助我们,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坦途不多;意志坚兮而不移,上下求索,风雨过后才会见到灿烂的彩虹,我激动。我们将冲出困扰,能够直至云帆济沧海!
   

唐爷爷给了我们放飞的希望,用一双援助的手给予我们无限的温暖,让一颗失落的心对未来充满希望,让无数的小船重新找到了避雨的港湾!

在这里,我们手牵手,一起传递爱的火炬,任凭狂风暴雨的侵扰,我们定会竭尽全力保护爱的火苗,让爱的火焰越燃越旺,经久不衰,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我愿用自己的爱心关爱社会,奉献社会,让社会充满爱的味道,

我在此感谢唐仲英奖基金会。他鼓舞着我,要更加努力读书,回报祖国,回报曾帮助过我的人。报答老师、父母的爱。

从现在开始,我将不乱用零花钱,将钱存起来,每天一点点积累,几年之后,把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与他们成为好朋友。尊敬老师教学成果,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在家里,尽量分担家务,能独立完成的任务不去麻烦父母,以后,我会积极带头,将爱传递下去……

多点爱心,多点温馨!

多点温馨,多点和睦!

多点和睦,伟大的祖国将更美丽!

                                             武义一中 高三(1)班  韩春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