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与未来,爱心长存——记吴江开发区中学应邀参加第二届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1日,第二届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交流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唐仲英基金会中心隆重举行,唐仲英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先生、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南京大学宣传部长王明生教授,南京图书馆馆长徐小跃教授,以及14个爱心奖学金设奖地区的教育领导和优秀爱心辅导员一百四十多人出席了会议。

 

我校爱心辅导员和爱心小分队部分队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展示了吴江特色的三道茶表演,让大家体验了一回吴江独特的茶文化与待客之道,获得一致好评。

 

鉴于我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立九年来的出色表现,在此次交流会上还荣获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爱心模范奖”,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为我校颁发奖牌,并勉励我们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做公益。

最后,在吴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姚敬华的带领下我区优秀爱心辅导员代表与唐仲英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