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唐爱,继往开来——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仲英青年学者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7-03-08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新一学期的工作也即将开始。三月四日上午十点唐爱在8108成功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有幸邀请到了孔祥秦老师和四位仲英青年学者,他们的讲话对社团之后的发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开始,全体社员起立齐唱社歌,凝聚了团结力。接下来是本次新入社的仲英青年学者的演讲。吴磊老师,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为唐爱成员提供参与科研项目的机会,并且有意愿积极地参与到暑期公益活动,他期望的是爱心飞扬;江聪,植保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为唐爱成员提供了实习机会,并且热切志愿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策划新活动,他期望的是推己及人;黄镇,农学院教授,为唐爱成员指明方向,同学生交流,答疑解惑,他期望的是薪火相传;赵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热爱运动,他为唐爱成员提供了实践与理论结合的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是他心之所向,他期望的是人人公益。遗憾的是王小龙老师因在外地开会而不能亲临此次例会。王小龙老师是动科学院一名副教授和硕士生导师,他虽不在现场,然而心却是同每个唐爱成员是一样的,都饱含着一腔热血,志愿为社会服务。

心之所向,前有高山又如何,怎敌如天的坚韧意志。仲英青年学者身上所体现的坚毅、踏实、无畏艰苦、勇于探索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唐爱精神相契合,相信唐爱将会因他们的加入而更加光芒四射。

在各位青年学者发言后,社长董梁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作了打算。随后针对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对于上一学期社团中表现优秀的社员给予了表彰,并由孔祥秦老师和社长董梁颁奖合影。这是对表现优秀者的鼓励和对全体成员的鞭策。仲英青年学者们和受表彰者作为优秀个体,是全体成员学习的榜样,都应该多学习,多请教。仲英青年学者热心为社员提供的学习渠道和机会理当被充分地利用起来,不辜负他们的一片真心。

会议的最后,孔老师语重心长地同社员们交流。指出要善于学习别校兄弟社团的长处,并积极抓住此次仲英青年入社的机会。要善于学习,学做人,学做事,同老师们多交流,要抓住机会,勇于挑战。世间最难得之一便是真心劝导之言,孔老师的谆谆教导将会被劳记在每个唐爱人的心间。

有缘唐爱来相会,仲英青年学者的加入对社团的发展极其有益。今日在此聚首,继往开来,书写绚烂新篇章。

 

文章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

文字撰写:刘冉,图片拍摄:魏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