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蝉联“五星级社团”称号

发表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五星级标兵社团评比结果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此次评选共有16个社团参选,参考社团答辩与网上投票进行综合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答辩中表现出色,并在网上投票中拔得头筹,最终摘得“五星级社团”的桂冠,蝉联这一称号。好事成双,2016年社团年度人物评比结果随后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第十任理事长刘一璇荣获2016年社团年度人物,这一项荣誉对于我们来说同样可喜可贺。

“五星级社团”称号是学校对过去一年来全体成员们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这意味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发展成为校内最优秀的公益实践类社团。在过去的一年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的家文化建设硕果累累;爱心伞、青春驿站、班主任助理、关爱幸福院、高铁站志愿者活动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我们,身体力行,为公益增砖添瓦。

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我们一直在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这十六字箴言。2016年的获奖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告别过去的十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新高。在此也感谢唐仲英爱心社每一位志愿者、每一位糖糖的付出。点滴爱心成就美好,走过风雨中成长的十年,下一个十年将会更加辉煌。

 

文章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宣传部

文/马恒鑫   编辑/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