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来龙初中八(1)班王晓坡获奖感言

发表时间:2017-11-27

 

尊敬的唐爷爷:您好!

很高兴能写封感谢信给您,因为信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我们这些受到了资助的同学,对您的感谢和敬意!

获得了爱心奖学金,意味着我家里可以少给我一些生活费,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同时我可以用这些奖学金去购买那些一直想买而又没钱买的学习用品和资料了,这些奖学金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了我 信心和勇气。

现在,我还是个在校的学生,我没有更好的办法甚至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基金会、回报社会对我爱心和帮助,但是如今我在学校不甘落后,我认真学好每门功课,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在学习上,我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异、品行兼优的学生,以此作为我力所能及的对基金会、对社会、对学校、对家长和老师们的回报我一定会像你们关心我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知道,其实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作为一名受助者,我在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给予我的无比的温暖,并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像帮助我们的人一样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哪位我明白获得帮助以后的那份喜悦、明白那份帮助给我生活的巨大影响,所以我也要尽力让那个需要帮助的人体会到那份喜悦,并也由此想到助人为乐之举。

当我拿到唐仲英爱心奖学金时,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多了份沉甸甸的责任。因为我想起了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你们获得唐仲英爱心奖学金,一是要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二是要合理计划,把钱花在值得的地方。我对自己说我会有条理有计划的利用奖学金,让她在我手中发挥最大的效用,做到勤俭,绝不奢侈浪费,就是这份责任深深的印在了我心理,是感激,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奖学金对我来说,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更多的是她给我带来了言之不仅的鼓励和发自内心的责任感、使命感,于是我更加明白的为的任务是什么,我不会轻言放弃,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让基金会和学校失望,不让家长和老师失望,对自己负责,同时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爱。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以后等我自己经济独立后,我也将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需要帮助的人!

唐爷爷和基金会对我帮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的慰藉,让我感受到温暖,她能够让我安心学习,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挑战自我,挑战自己,此时此刻我感到很荣幸,心理充满着感激,她像一阵及时雨,滋润了我的心田,打消了我对缺钱的忧虑,使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学习生活中去,如此细微的关怀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爱的温暖,更让我肩上的担子更沉了。洪战辉的一句话说的好:贫穷并不是博得别人同情的资本,奋斗才是最重要的。我绝不让唐爷爷您失望,绝不让父母、师长们失望,我要学会自强,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我说的是,在唐仲英爱心小分队这个大家庭温暖与关爱中,在国家与社会无私奉献的接纳和奉献中,我会怀揣感恩,自立自强,贫而志坚,刻苦学习,拥抱明天,拥抱希望,拥抱属于我的未来!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祖国!回报唐爷爷和基金会!回报关心爱护和帮助过的每一个人,我为生活在这样拥有爱的国度而自豪!

此致

敬礼

 

江苏宿豫来龙初中八(1)班 王晓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