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庐镇乡中心校爱心奖学金评选有序进行

发表时间:2017-10-16

近期,在校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依据舒教基【2017】43号文件精神和《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章程》(2014年修订),在做好前期充分宣传的基础上,庐镇乡中心学校初中部六个班级陆续评选出了本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得者。

图一: 宣传唐氏精神

同学们牢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十六字宗旨,依据“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助人为乐、刻苦勤俭、成绩优良”的评选条件,实施无记名投票。进行二轮投票的候选人还发表了简短竞选演讲。

图二:评选过程

本轮评选公平、公正、公开,投票、唱票、计票、监票一气呵成,环节齐全,严格程序,“阳光”操作。选举后,当场完善封条信息,立即封存选票,交由专人存档。获奖候选人立即公示,为期一周。

图三:评选结果公示

庐镇乡中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成立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委派责任心强、品德高尚、热心爱心工作的校团支部书记专项负责,积极开展爱心小分队公益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把它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有机载体和弘扬社会主旋律、正能量的主阵地。经过多年的坚持,唐仲英基金会的大爱无疆精神和唐仲英先生的爱国情怀已深入人心,唐氏精神已得到大力弘扬。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庐镇乡中心学校  圣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