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基金会考察武义县爱心奖学金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20
2017年11月15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于勤、张勇勤老师前来我县考察指导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两位老师先后到武义一中、武义二中、武阳中学和民族中学考察指导,并参加了武义县唐仲英爱心奖学金交流座谈会,对下一步的爱心奖学金工作进行指导。
县教育局副局长钟旭良主持座谈会,各校爱心辅导员和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上,县团委邬敬老师汇报了武义县的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情况;表彰了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爱心小分队;辅导员老师们交流了爱心工作体会和南大暑期培训心得;于勤老师对大家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爱心奖学金工作培训。
最后钟旭良副局长表示,武义县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守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章程,组织好爱心小分队的活动。他希望获奖学生要将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学习,勤奋实践,向唐仲英先生及基金会,向全社会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还热烈期盼浙江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能够来武义多开展手拉手活动。
武义县教育局供稿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