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爱心桥梁 外拓德育活动——张家港沙洲中学与苏大爱心学社手拉手

发表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25日,作为我校志愿者团队重要组成部分的唐仲英爱心小分队与苏州大学爱心学社一起开展了游沙中的特色活动。

首先,我校志愿者引领苏大的哥哥姐姐们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沙中十二景,使大家充分感受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优美的校园环境。

接着大家前往操场,进行了具有趣味而又富有挑战性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体检中体会思考与团结的重要性,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通过共同努力转变成现实。
午餐期间,同学们更是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以身作则为保护环境献上一份力量。之后,通过宣传短片及丰富的图文介绍,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美国唐仲英基金会与爱心学社,深刻感受唐仲英“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与理念,在此过程中,大家自发地唱起了唐仲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

最后,我校德育处颜福进主任代表学校对苏大爱心学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多个角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诸多荣誉,并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学有所成、学会做人,更要尽己所能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增强自身民族责任感与社会责任心,在志愿服务的大道上奉献自己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