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中学2017-2018学年度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简报

发表时间:2017-12-15

为了弘扬唐仲英基金会宗旨,激励同学们共同进步、懂得感恩、回报社会,2017年12月12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由唐仲英爱心辅导员周小红主持。

首先,德育处副主任、团委书记梁鹏对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章程和评选办法再次进行了宣讲,强调了奖学金评选的意义,并宣读了本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奖通报。接着,范校长、张主任和梁书记一起给各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鲜雨宏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开展爱心活动,将唐氏精神发扬光大,不断传承,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用我的真心温暖你的生活”。

随后,范校长给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授队旗,她亲手将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旗交到队长李之恒同学手中。新成立的小分队将在本学年度开展一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感恩意识,带头实践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宗旨,把关爱他人作为奋进的动力,不断增强明是非、辨善恶、知美丑的能力,坚持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保持积极乐观、宽容平和的心态;培育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的品格,磨砺意志,完善自我,做传播感恩与爱心的使者。

最后,辅导员老师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勤奋学习,自觉形成一股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学习风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愧为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得者。

颁奖仪式在《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小分队全体队员在国旗下合影留念,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完美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是和谐又幸福的充满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