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薪火相传——唐仲英基金会考察青浦区爱心奖学金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26

2017年12月22日,唐仲英基金会于勤老师、张勇勤老师会同青浦区教育基金会骆琦老师对青浦区2017-2018学年爱心奖学金工作进行了一次考察走访。本次考察共走访了四所中学(毓华学校、东方中学、实验中学东校区、清河湾中学),考察了爱心奖学金评选、爱心小分队活动、与大学手拉手情况等。

利用午休时间,三位老师与东方中学的20名爱心奖学金获奖同学举行了一个小小座谈会,向同学们了解了爱心奖学金使用情况和参加小分队活动情况。当得知同学们大多将奖学金用于购买书籍、学习用品以及给家中长辈买羽绒服、泡脚桶等爱心礼物,老师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下午,老师们赶赴今年新设奖的清河湾中学指导爱心奖学金工作,该校德育处张建伟老师以“建立健全组织制度”为题,汇报了爱心奖学金从宣传、发动、评选到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活动开展落实情况。诸建秋副校长从“薪火相传”切入,指出此次评选与学校活动相结合,与学校德育工作相一致。

 

唐仲英基金会于老师、张老师及青浦教育基金会骆老师就学校的爱心奖学金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为学校公益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相信通过大家的高度重视与不懈努力,青浦区各中学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健全规范组织制度,加强过程管理,贯彻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