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十年,感恩再出发——记武义二中爱心奖学金十周年庆典暨2017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30

当青春遇见奉献,它有了使命和担当;当生命邂逅感恩,它寻到了价值和归属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2017年12月28日,浙江省武义县武义二中“为爱十年,感恩再出发”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十周年庆典暨2017颁奖仪式在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
2007年9月,唐仲英基金会在武义县初高中设立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奖励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助人为乐、刻苦勤俭、成绩优良的学生。十年间,唐仲英基金会累计捐资我校学生总额181600元,惠及学生227人次。
走红地毯、签名领奖

吴亚彬校长为获奖者颁奖,并为新一届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授旗
曾荣获过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所有在校生上台签名留念。同时,学校希望这面记载爱心与责任的“荣耀榜”能作为爱心奖学金获得者们的新起点,时刻牢记使命,不辜负唐仲英先生的良好愿望,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高三(5)班向春学同学连续三年荣获“唐仲英爱心奖学金”,他感谢唐仲英先生多年的爱心奖励,虽然未曾谋面,但他作为爱心奖学金的受益者,感受到爱并不仅仅是馈赠与感恩,受人点滴之恩,当作涌泉相报。他表示一定会传承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做传播这份感念与爱心的使者,努力学习,感恩他人,报效社会。
吴伟丽副书记致辞,她说“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我们学校要在继续发展教育的基础上,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希望获奖的同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学生、老师投入更多的关注和精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用行动践行基金会的宗旨,以爱之名温暖他人,以善之心服务社会。”
武义二中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十周年庆典在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中完美落幕。现场爱意满满,其乐融融。因为爱的力量,因为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会得到更多的幸福。
十年,即使再过十年,我们仍不忘初心,不忘像唐仲英先生一样主动回馈社会,做一个“有理想、知奋进、懂感恩、讲情怀”的二中人。我们凝聚爱心,蓄势待发,感恩再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