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伴 勉励中考——张家港市暨阳高中爱心小分队赴旭东学校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04

2017年12月30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暨阳高中唐仲英基金会爱心小分队的代表及爱心小分队辅导员赵胜昔老师前往旭东中学,举行了一次“温暖相伴 勉励中考”的送温暖活动。

暨阳高中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是一个以温暖为绳,以爱心为索,追求卓越,奉献青春的一支力争上游的队伍。中考复习资料、草稿本。小小的礼物凝聚了每个队员的爱与心意,“加油!加油!加油!”鼓励声中,旭东中学的学子备受感动。

这次活动联系了两所学校间的友谊,向初三的同学们送去了来自学哥学姐们的关心。热血青春,关爱他人是爱心小分队一直所追求的,他们用最真挚的笑容,最纯洁的关爱,最简单却又最用心的礼物向许多陌生人展出了属于暨阳高中学子的风采。

活动中,队员们看到了紧张备战的考生,想到了当初的自己,青涩而认真。有许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羞涩必不可少,但在过程中渐入佳境,真诚的眼神,温暖的祝福,拉近了原本陌生的少年们之间的友谊。

爱并不仅仅是馈赠与感恩,受人点滴之恩,当作涌泉相报,这次活动让我们再一次传承了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做传播感念与爱心的使者,努力学习,感恩他人,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