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奉献,爱心筑梦——记怀来县桑园中学爱心小分队2018年寒假十个必做

发表时间:2018-04-04

成功人生不在于财富或学识的积累,而在于尽己所能地贡献社会。——唐仲英

“寒假十个必做”活动自2014年在桑园中学爱心辅导员安晓亮老师的倡议下,已经连续开展四个寒假,成为了桑园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特色活动。
2018年4月3日下午,“桑园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寒假十个必做总结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第一项,全体奏唱唐仲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

第二项,辅导员安老师带领孩子们共同观看学习了《唐仲英基金会公益宣传片》、《唐仲英基金会二十年大事件》、《人无德不立》,并做了详细的讲解。孩子们更深刻的认识了唐仲英爷爷,了解了唐仲英基金会,大家为唐爷爷的伟大的公益心深深感动。

第三项,安老师给孩子们分享了大家完成“寒假十个必做”的图文资料。并要求同学们现场分享自己的感受。孩子们一致表示要把活动继续做下去,扩大化,常态化。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的一年,桑园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将继续努力,以唐仲英爷爷为楷模,真情奉献,爱心筑梦,让爱心奖学金的精神和基金会宗旨永驻心间,用实际行动,让爱心火炬薪火相传。

附:桑园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寒假十必做

1、记下你最亲的人的生日,在生日这一天送上祝福。
2、为父母洗一次脚。
3、干干净净的收拾一次家。
4、为父母做一次饭。
5、给你的恩师拜年并送上祝福,并记录。
6、联系与你最好的同学,朋友。
7、帮助村里需要帮助的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小孩等),为他们做一些事。
8、参加或组织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9、拟定新的一年的计划和目标。
10、做完以上九条后,写下自己的最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