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川渝爱心奖学金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4-25

为加强川渝地区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工作交流和信息互通,促进爱心辅导员和爱心小分队创新开展各项活动、增加友谊。2018年4月20日-21日,由唐仲英基金会主办,大邑县教育局承办了川渝爱心奖学金交流会。

4月20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于勤老师、川渝地区指导老师曾桂秀、重庆南川区教委朱伟主任、大邑县教育邹明宏副局长、南川区教委及学校代表、县教育局及学校爱心辅导员等50余人齐聚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参会代表在爱心小分队队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观摩了课间操比赛。

随后,大家来到图书馆,参加了由该校王莉老师和爱心小分队成员们一起开展的读书分享会。在交流环节中,大邑县晋原初中、实验中学、上安学校的爱心辅导员分别对本校的爱心奖学金工作和小分队活动作了交流。最后大家还观摩了晋原初中爱心小分队参与学校的午餐就餐管理。

4月20日下午,大家来到安仁中学观摩了川大馨心社和重大爱心协会带领150名高一同学一起做的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邑县教育局邹明宏副局长介绍了大邑县整体教育现状,安仁中学刘刚校长对学校常规工作及爱心奖学金工作作交流汇报。

离开安仁中学后,大家在教育局杨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孔裔国际公学。

4月21日上午,基金会两位老师、南川参会代表及大邑县爱心辅导员齐聚大邑中学会议室,共同探讨并交流了学校德育工作及爱心奖学金工作经验。

南川教委朱主任说,他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收获良多,并感动于大邑教育人的教育情怀和热情接待。最后,川渝地区指导老师曾桂秀和唐仲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于勤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期待川渝地区能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大邑县教育局供稿及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