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规范选举——涟水县滨河高中爱心奖学金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根据唐仲英基金会和县教育局相关工作部署,2018年10月12日,江苏省涟水县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举行了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德育处郭玲主任以及爱心辅导员刘华明主任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制作《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爱心奖学金评选宣传》在校园大屏滚动播放,印发《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宣传材料》、《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选举备忘录》,召开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会,使全校班主任知晓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流程,明确评选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和神圣性。


校园大屏滚动播放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宣传


事先用PPT呈现与会班主任所需领取的材料


召开全校班主任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会

10月11日上午自习课,高一、高二年级26个班级,10月12日上午自习课,高三年级12个班级,严格按照《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章程》,进行一至两次无记名投票,最后全校产生了38位“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助人为乐、刻苦勤俭、成绩优良”的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得者。


正式评选前观看《人无德不立》宣传视频


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进行时

评选工作结束后,爱心辅导员刘华明主任积极动员部分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员,参与到清点选票的工作中来。针对评选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刘主任与个别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并拍照罗列,以便下次更顺利地开展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这些工作完成后,整理出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发到班主任总群中让全校班主任再次确认,无误后在校园中进行为期一周的张榜公示。


部分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员参与清点选票


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得者张榜公示

本次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操作规范,完成顺利。新的学年,愿我校新组建的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将如唐先生所愿,胸有大志,心怀大爱,去努力、去奋斗、去实现。(爱心辅导员 刘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