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真情胜艳阳——张家港市暨阳高中爱心小分队服务新生军训

发表时间:2018-08-29

2018年8月18日上午,我校2018级高一新生身着军装,伴着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开启了高中第一课——军训。

艳阳八月,朝阳初起,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期待。军训开幕式在操场举行,首先是校长吴新建致辞发言,言语中充满了他对这一届新同学的期望与信心。学生代表邵则正同学、总教官依次发言宣布仪式开始,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授旗仪式。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德艺双馨的教师团队,英姿飒爽的教官组织,笑容满面的学生会成员在这炎炎夏日又重新扬帆起航。

在指导员和教官的组织下,午餐、午休、训练也井井有条的举行着,汗流浃背也依旧青春洋溢。

这个军训过程中,唐仲英小分队成员团结协作,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有的负责搀扶中暑的同学、有的递上一杯温水、有的做好军训考核、有的拍摄军训特写。小分队成为新高一军训后援强有力保障,成为骄阳下靓丽的暨阳风景。

军训,汗水与情谊交织着。期待2018级新生磨练后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