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吴江 益路同行”——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学社成立仪式在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25

冬日逢阳,情暖仲英。2019年1月18日下午,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一行赴江苏吴江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观交流,举行了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学社成立仪式并开展了学社首场活动。

作为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自己的组织,仲英青年学者学社将秉承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宗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术联谊和公益活动,凝聚仲英青年学者的优势和力量,推进学科交叉,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进仲英青年学者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成立会议通过了学社章程,选出了学社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认养了仲英青年学者纪念树。

活动期间,仲英青年学者还签署了《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承诺书》,并获发了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证书。此次交流,不仅让仲英青年学者们对唐仲英先生及唐仲英基金会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让学者们重温了入选仲英青年学者的初心,时刻牢记肩上所负的公益使命。

参观唐仲英基金会中心

签署承诺书

颁发证书

仲英青年学者学社成立

与认养的仲英青年学者纪念树合影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于勤及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一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