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之家

自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设立以来,每年都有600多名获奖大学生毕业走上社会,足迹遍及五湖四海、世界各地。他们德才兼备,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许多人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他们富有爱心,热心公益,用自己的行动弘扬着基金会的宗旨,传递着爱的火炬。唐仲英先生把毕业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基金会长期关注着毕业生,用心为毕业生搭建一个展示风采、沟通交流、学习提高、开展公益活动的平台,为毕业生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希望大家加强与基金会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风采

自2001 年第一批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同学走出校门起,迄今已逾十载,毕业生达数千人之众。在海内外继续深造者有之,成家立业者有之……《毕业生风采》栏目会不定期挑选一些毕业生,与大家分享他们走过的人生轨迹,分享他们或精彩或平凡的故事。欢迎毕业生们来信讲述你们的人生故事!

了解更多

毕业生年会

唐仲英基金会毕业生联谊会自2012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以来,在唐仲英基金会的关怀指导下,秉承致力于中国民众教育状况机会均等,致力于改善民众健康状况及致力于共建发展平台的三大使命,在公益与发展平台的路上奋然前行。在过去的五年中,馨云公益在西南已经初具规模、在华东已扬帆起航;重症基金也在逐步完善和发展中;医学行业协会举办多项公益及交流活动,内外部影响力逐步建立;金融创投联盟得以初创。各大分会及中心活动次数、规模及形式均得以长足发展;与爱心社良好互动机制已然初步建立。从获奖学生到社会一份子,我们不断地成熟,毕业生联谊会也在渐渐起步和成长,让我们携手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