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期仲英道德大讲堂暑期培训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9-07-15

2019年7月9日,第四期仲英道德大讲堂暑期培训在南京大学正式落下帷幕。

 

在过去的一周中,精彩的大师讲座和创新的实践课程让学员们大开眼界,获益匪浅。

 

图一:《中国金融形势分析》范从来 教授图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明生 教授

图三:《传统文化与人生》徐小跃 教授

图四:《古代交友之道与现代人文解读》 程郁缀 教授

图五:《中国道路与人类文明发展新形态》孙乐强 副教授

图六:急救知识普及和观摩学习 王婷婷 教授

图七:《“心”发现:新时代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挑战、新机遇》 陈昌凯 副教授

图八:《公益进行时》苗青 教授

图九:《贸易战:中美关系与世界新变局》朱锋 教授

左上:在东南大学参加跨学科读书会 在南大医学院参加急救知识普及和观摩学习

右上:在南大医学院参加急救知识普及和观摩学习右中:参观南京博物院

右下:在东南大学大礼堂前合影

下图:参观金陵中学合影


丰富的实践活动让学员们不但在南京博物院领略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学员们掌握了实用的急救知识;读书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教育、大数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参观金陵中学、东南大学两所百年名校,也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百年来的艰辛历程,激发了各位学员为祖国立德树人的决心。

 
七组WORKSHOP的成果展示,更是将大家此次暑期培训的热情推向了高潮:朗诵、歌曲、小品还有时装秀!学员们活跃的思维在这里碰撞出了绚丽夺目的火花。 

七天时间,经历了诸位大师的知识熏陶,收获了新伙伴诚挚的友谊,体验了六朝古都南京的钟灵毓秀,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从道德大讲堂暑期培训结业了。至此,第四期仲英道德大讲堂暑期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