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基金会中心,是唐先生对中国慈善事业的一个长期的承诺。中心坐落于唐仲英先生的家乡吴江太湖之滨,总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中心于2012年5月奠基,2015年11月落成。中心集展览、展示、培训、办公、公益活动诸功能于一体,是全面展示唐仲英基金会理念和实践活动的场所。中心运用现代展览技术,全面展示唐仲英基金会在中国的各项慈善事业及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开展有关公益活动的教育培训,组织各种类型的公益慈善活动,使其成为提高人的道德、陶冶人的心灵的教育基地,成为推进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场所。

基金会中心Logo的设计理念

唐仲英基金会中心标志整体造型沿用基金会原有“倒三角”标志造型,相互呼应,一脉相承。
叠加的线条抽象表达“书籍”的概念,象征着“教育、知识、文化”。
叠加线条的弯曲变化抽象表达“水”和“太湖”的概念,传达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理念以及唐仲英先生家乡和基金会中心所在地理位置信息。
暖色渐变色块的运用,象征着“朝阳”,传达出唐仲英基金会中心“积极、富有活力、充满希望“的气质。

(点击橘黄色的字体可查看当天活动详情)

毕业生之家

自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设立以来,每年都有600多名获奖大学生毕业走上社会,足迹遍及五湖四海、世界各地。他们德才兼备,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许多人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他们富有爱心,热心公益,用自己的行动弘扬着基金会的宗旨,传递着爱的火炬。唐仲英先生把毕业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基金会长期关注着毕业生,用心为毕业生搭建一个展示风采、沟通交流、学习提高、开展公益活动的平台,为毕业生营造一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