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毕业生王会娟的来信

发表时间:2010-01-27
毕业生王会娟的来信

尊敬的唐仲英基金会江苏办事处工作人员,你们好:

我现在应属于唐氏毕业生。2000-2004年,我在北师大读书期间,很荣幸地获得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并于2002年秋天参加了在苏州的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我与全国其他高校的代表们一起感受到了唐仲英先生及基金会人员的热情与浓浓爱意。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段幸福经历。

由于自己疏懒,给基金会写信的事总在心里而未付笔端;有时也自认做得不够好,没有值得一说的事情,因而一耽搁几年过去。如今我已完成学业,在北京某图书馆工作。随信寄上四张照片,是2002年年会期间在苏州金鸡湖畔拍摄的,可以留作基金会资料或转交唐仲英先生。金鸡湖畔我们和唐先生一起拉起大圈跳舞的欢声笑语犹在耳边,而时光却已匆匆过去了数年。

对唐仲英先生和唐仲英基金会的感激之情,一直在我的心中,并会伴随我一生。如今,我作为一名工薪族,个人所有的能力和财力都很微小,但我一直在尽自己的所能去回馈社会、去帮助他人。当我这样做时,我因感到让唐先生的爱心得到了点滴延伸而开心。当我收到别人回给我的感激时,心里却常常愧疚。我能提供的帮助那么小,而得到的感激却那么真诚且丰厚。我得到唐先生和基金会给予的爱心与帮助更大,而我却不善于表达心中的感激。我还是觉得我回馈的太少了。

虽然我与基金会联系不多,但是我所感受到的爱心却不会淡忘。当我在付出一份爱心,给别人一点关爱时,都会想到我曾经得到的关爱,想到唐仲英先生教导我们要把爱心传递给更多人的话语。此时,无需外在媒介,唐氏人的心都是相通的。大洋彼岸的唐仲英先生也会感知到一份善意爱心而欣慰吧。

纸短情长,感激的话儿难说完。谨祝唐仲英基金会播撒更多爱心,也收到无尽的爱心!

祝愿唐仲英先生身体康泰、吉祥快乐!

祝愿唐仲英基金会所有工作人员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唐氏家族一员  王会娟
                                                        201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