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唱响“生态•低碳”主旋律

发表时间:2010-03-07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7周年纪念日和浙江省第三个志愿者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武义一中团委学生会与爱心小分队一起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学习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精神,做到不铺张浪费,提倡简约生活方式,共享低碳生活。同时组织全校各班广泛开展以“共建生态校园•共享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开“植绿•护绿”行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学校还组织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进入班级开展宣传,在校内以检查、班级量化、学生互相监督等不同形式倡导低碳,促使大家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同时还学校将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组织爱心小分队、环保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可行性强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等理念和知识。

衷心的期望,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低碳生活让地球不再低叹!”。

                                               武义一中爱心小分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