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TF暑期在线心理课堂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8-04

8月3日,2021年CTF暑期在线心理课堂圆满完成。

 

学员们在三位导师的带领下,经过三天的学习,对焦点解决法、情绪管理和青春期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

 

课堂回顾
8月1日 吴洪健
《理解学生正向引导——焦点解决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

 

8月2日 李芳
《学会情绪管理,提升心理调适力》

 

8月3日 傅纳
《青春期学生心理健康》
学员们对老师说的内容感同身受,在线积极互动。
课后,学员们还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了此次课程中的感想和体会:

 

充实而精彩的课程结束后,我们举行了一场简短的线上结业式。

 

伊始,学员和组长代表们发言。他们说,首先感谢唐仲英基金会和北京师范大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培训。“课实、收丰”是他们对此次在线课堂的感受:课程内容实在、实用,学员们收获颇丰。这次培训不仅给他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指导,也给他们在生活和心灵上带来了及时的帮助。大家表示,今后要把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传递给学校的同学们,也要分享给同事、家人,把基金会的爱心传递下去。

左上 大兴-信欣 右上 舒城-方雅婷

左下 大邑-范英 右下 蓝田-赵媛
随后,唐仲英基金会于勤老师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职业教育研修中心及所有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劳的工作人员,给本期所有学员们的认真和努力点赞。她说,近年来基金会越来越重视给爱心辅导员们赋能,期待今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培训。

最后,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办公室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职业教育研修中心主任李俊杰总结发言。她说,三天的课程井然有序,学员们的认真态度让她感动不已。她希望与各位学员们虽相遇于网上,终能相识于线下,期待着与大家的下一次相遇。

感谢学员们的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彩授课!感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精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