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醇酒——安徽大学仲爱社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5

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辛丑牛年的奋斗尚历历在目,壬寅虎年的新春又翩然而至。2022年3月9日星期三下午,仲爱社社员大会在理工A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参会人员有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尹民老师,安徽大学生学生处邢冰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张睿和安徽大学仲爱社全体社员。由于疫情,大三大四及龙河和蜀山的同学线上参加。

同学们在听工作汇报

14点30分,会议准时开始。仲爱社前任社长王德勇在线上向全体社员作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从年度概况、工作回顾、制度修订、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回首过往,开拓创新,将公益精神进一步传承与弘扬。接着,财务部前任部长魏博作社团一年内财务状况汇报工作。

尹民老师讲话

在此之后,由指导老师尹民向我们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活动,以及创始人唐仲英先生的有关事迹。同时尹老师也表达了对广大社员的美好祝愿,他表示要进一步建设唐社的家缘文化,将公益精神与工作经验不断传递下去。演讲结束后由尹民老师颁发上界服务团队聘书。

 

 社长和团支书发言

张睿和刑冰老师发言

接下来现任社长陈慧娟作就职演讲,她对当前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详细规划,同时,陈慧娟社长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开创社长信箱,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使社团越来越好。接着,团支书刘怀远讲话,他强调要将思想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创新,使其更好地发挥作用。在他发言之后,指导老师刑冰老师和张睿老师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社团日后发展的期望和对一些不足的指正。之后由刑冰老师为获奖的优秀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其中由优秀社员代表——“爱心之星”王绪学长向我们分享了他在社团四年来的感想与收获。


优秀社员

大会将近尾声,通过视频,我们聆听了唐爷爷的谆谆教诲。虽然唐仲英先生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他“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精神将被我们代代传承。大会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唱社歌《爱的一家人》,歌声回响,引起众人的情感共鸣。

合唱社歌

本次社员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仲爱社成员将始矢志不渝地坚持公益初心,牢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社团宗旨,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将唐缘永续,让爱心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