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十八,熠熠生辉 | 西农唐爱社十八周年社庆

发表时间:2023-12-12

唐仲英爱心社,作为一个致力于传递爱心、关爱弱势群体的学生社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社团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西农唐爱度过了十八载春秋。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西农唐爱于2023年12月3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社庆活动。

签到处工作的糖糖为每一位小伙伴分发礼物:

陪唐爱走过风风雨雨的小伙伴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盛满社团回忆的照片墙: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唐仲英基金会西北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老师、唐仲英基金会西北地区指导老师沈永锡老师、仲英青年学者洪波老师、社团指导老师王辉老师,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西安交通大学英仔爱心社、西安理工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代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糖糖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美妙的时刻。

一、全体起立,奏唱基金会会歌

《爱的一家人》,我们手拉手,把温暖传递;我们肩并肩,将幸福撒播;我们心连心,让爱心传承。为爱牵手把歌唱,和谐又幸福,我们是爱的一家人。 歌声响彻整个会场,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二、爱心分享:

社长唐天宇分享他在唐爱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他代表西农唐爱对诸位老师和其他高校爱心社伙伴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说道不管是初始时从零开始的不知所措,还是中途面临传承与创新的迷茫,西农唐爱都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现在,我们为社团迄今为止荣获的荣誉感到骄傲,也为社团的明天信心满满,未来也将不断努力,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用爱发电。

三、才艺表演

糖糖们热情洋溢,精心准备反复练习,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
节目一:《西农街舞协会》

她们怀揣着激情,想燃烧的火焰一样舞动;她们顶着无限的希望,像初生的太阳一样跳跃;她们带着独特的个性,像自由的风暴一样旋转着,旋转着,舞动出我们肆意张扬的青春。

节目二:《林俊杰歌曲串烧》

唐爱在不知不觉已然陪伴我们一十八载春秋,而某个人的歌声在点点滴滴中陪伴我们度过一年又一年。他告诉我们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爱永不会绝迹。

 


节目三:《这么可爱真是抱歉》

当二次元穿越现实,灵动的舞步和动感的旋律唤醒梦幻的世界,元气满满的律动总是能感染身边的每个人。

 


游戏环节一:《方言传话》

当天南海北的同学们用家乡的方言交流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了解了不同地域的方言,对彼此的了解也更近了一步。

节目四:《甄嬛传+小时代》

在信息发达的时代,网络诈骗无处不在,同学们以小品的方式为我们别出心裁的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课。顾源和顾里关系破裂,竟然是因为没有按时完成任务……

节目五:《在路上》

路在脚下,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而与唐爱并肩走过的一路,风景美不胜收,精彩的故事等待着我们续写。

节目六:《上学那些事儿》

在最灿烂的学生时代,总有一些事让我们印象深刻。同学的歌声将我们的思绪带回了那些与朋友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戳中我们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节目七:《童年歌曲串烧》

童年是一串珍珠,里面充满了童真与童趣;童年是一架五彩缤纷的彩虹,编织着无数的天真与快乐;童年是一首动听的歌曲,跳动着一个个安然美好的音符,记忆中的童年总是让我们怀念。

游戏二:《珠行千里》

紧张又刺激的传递环节增强了彼此的默契。

节目八:《谁杀死了周日》

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安排,拟人化了周一到周日的每一天,他们质问道:“时间都去哪了?”在精彩的演绎中,真相浮出水面——原来是我们的拖延“杀死”了周日啊,看来这个坏习惯真的要改改了,合理分配好时间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

 

节目九:《被单舞蹈串烧》

看不到被罩之后的笑颜,却能感受到他们传递来的快乐,五颜六色的小被子们手舞足蹈,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节目十:《寻梦环游记》

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勇气和亲情的故事。每一段音符都连接着彼此,每一段曲调都洋溢着热情。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都承载着独一无二的沉甸甸的故事。

游戏环节三:《谁在喝苦参茶游戏》

真可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理博弈啊。

节目十一:《考上大学后》

勤学苦读十数载,一朝步入大学堂。糖糖们将大学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道出了每一个大学生的心声,也让我们重新思考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

节目十二:《明天你好》

星空闪耀着无数的希望,晚风吹散了心中的迷茫。每一个明天都有无数的可能,可也许正是这份未知,让我们对明天更多了几分希冀与期望,鼓足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音符轻轻敲扣着我们的心弦,让我们为之动容。

欣赏完精彩的节目,王辉老师,沈永锡老师,孔祥秦老师和洪波老师分别做了社庆的总结发言,字里行间充满着对西农唐爱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回顾往昔,展望未来,今日的爱心社汇聚了每位成员的努力,未来我们将携手共进,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将唐仲英爱心社的宗旨薪火相传。

 

美好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到这里社庆就接近尾声啦~负责人们提前准备好了精美的小蛋糕分发给每个人,品尝着蛋糕,闻着空气中甜甜的香气,每个人的心里都甜滋滋的。为了给大家准备一个惊喜,我们还设置了一个“秘密环节”,手边的牛皮袋中有明信片,大家写下对身边糖糖的祝福或者对社团未来的祝愿,互相交换以纪念这美好的一刻。

 

西农唐爱十八周年社庆活动圆满落幕,我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收获满满,相信今天会成为我们记忆中最珍贵的一天。在此,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糖糖和老师们,感谢他们的支持和付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社团宗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关爱。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唐爱更加美好的明天。

西农唐爱风雨同在

                    文 | 田宜鹭 金阳  照片 | 谢文靖 刘新月 于文 牛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