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记南京中医药大学爱心社开展“爱心药箱”活动

发表时间:2011-05-17

在校园里,学生的健康是值得关注的大问题,常常会发生一些同学突发疾病的情况。因此我校爱心社决定,为校园内的八个宿舍管理站置办“爱心药箱”,存放一些内、外科必备的常用药品,并托管给宿舍管理员,以备同学们的不时之需。

5月10日中午,期待已久的送药箱活动终于举行了。35度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脱掉帽子,丢掉太阳伞,娇气的女生也可以那么认真执着。我们按照早先的安排,一方面向宿舍管理员阿姨说明情况,一方面向过往的同学作宣传。药箱里的每一样药品,我们都会仔细地向宿管阿姨介绍,并且讲明使用药品的注意事项。汗在流,体力在消耗,但爱心与真情在延续。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方便同学,服务大家;传递爱心,将唐爷爷的爱心接力好好传承下去。八个宿舍管理站的药箱置放的任务并不难,但是代表着我们爱心社对全校同学的一番心意。

上个星期唐爷爷来我们学校了,第一次亲眼见到他,觉得他真的很和蔼,那么平易近人。带给我的是又一次心灵的触动。他与我们握手,亲切地询问我们的名字,感觉他离我们很近很近。

爱心是永远的信仰与寄托,爱是持久的努力与执着,爱是无声的诺言与默默的支持,爱是无怨无悔风雨兼程义无反顾的奉献。我们在唐爷爷的爱心中成长,我们要燃烧奉献自己,将爱的接力进行到底,为了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一切!谨用这次活动和今后的表现来印证这样的宣言。

             南京中医药大学爱心社  郭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