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召开2011年度爱心奖学金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1-09-30

2011年9月27日下午,涟水县召开2011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表彰了一批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并部署安排了下一学年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

涟水县教育局工会主席陈士徐作工作报告,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吴瑞林到会讲话。会议由涟水县教育局德宣科科长周安静主持,全县各中学(含民办高中)分管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的副校长、爱心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士徐说,在过去的一学年,涟水县教育局按照《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章程》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工作,大力宣传、推广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已及人,薪火相传”的高尚品德和精神,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助人为乐、刻苦学习、勤俭节约的学生越来越多。全县有355高中生、618名初中生获得爱心奖学金;8个爱心小分队被评为优秀爱心小分队,20名爱心辅导员被评为优秀爱心辅导员。下一学年,涟水县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宣传;进一步加强对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比工作的管理,扎实做好爱心奖学金、优秀爱心小分队和爱心辅导员的评选与表彰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资料的整理与报送以及爱心奖学金创新工作的开展。

吴瑞林老师对涟水县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获得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一年一度的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涟水县教育局要加强领导,严格把关,提高评选的质量,要突出德育的分量,确保评选按《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章程》进行。新的爱心小分队成立后,各校要多关心、多支持,要督促爱心辅导员制定出详实的活动计划,活动的内容要丰富多彩,要有特色。同时,希望各校继续做好和南京农业大学、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手拉手”奉献爱心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陈士徐主席和吴瑞林老师还为受到表彰的优秀爱心小分队和优秀爱心辅导员颁奖。

                                                     涟水县教育局 魏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