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安仁中学举行2012年唐仲英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2-12-26

2012年12月25日下午4:00,在学校德育处、团委的组织下,安仁中学按期举行了2012——2013学年唐仲英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安仁中学李琼英副校长、德育处韩维久主任、王华兴年级主任、爱心辅导员王华、曾浩等老师及学生家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德育处韩维久主任宣布了安仁中学2012——2013学年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向获得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获奖学生代表李芝微在会上作了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宗旨精神,积极参加爱心小分队活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随后,李琼英副校长向爱心辅导员王华老师授了爱心小分队队旗,希望王老师带领爱心小分队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展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授旗仪式结束后,李琼英副校长在颁奖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希望获奖学生一要珍惜荣誉、树立信心,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二要树立感恩之心,铭记恩情,孝顺父母,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三要树立诚信意识,用好奖助学金;四要积极参加爱心小分队活动,传递爱心,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随后进行的家长座谈中,获奖学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唐仲英先生的感激之情,并畅谈了自己的思想变化和主要收获,就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建设、活动开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获奖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积极参加爱心小分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传递爱心,铭记恩情、回报社会,将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