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真情送暖——吴江区青云中学携手民工子弟学校

发表时间:2013-03-22

三月,春风拂去了寒冬的萧瑟,暖意沁进我们心房。2013年3月21日青云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全体队员在德育主任陆文松老师、爱心辅导员沈喻萍老师和团委李庆刚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深切的关怀来到了桃源民工子弟学校。

在桃源广福民工子弟小学的五(3)班教室里,青云中学德育主任陆文松老师给孩子们带去了一堂思想品德课,激励他们做一个道德的人,沈喻萍老师用纯正的英语让学生们再次诠释了家庭的意义。Family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两位老师。

青云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队员们则献上了他们自己捐赠的一些图书及学习用品,鼓励民工子弟的弟弟妹妹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

一滴水可以感动小草,一点绿可以感动沙漠,一颗爱心可以让我们心连心。此次活动不仅传达了青云中学师生对民工子弟学校的关爱之情,更让这些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他乡是故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