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平望二中“爱心小铺”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3-04-10

为了帮助吴江同里一名10岁的肾癌男孩小豪,吴江区平望二中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和学生会除了组织全校性的爱心捐款活动,还组织了“爱心小铺”的义卖活动。义卖活动为长期的爱心筹款活动,以后每月将举办一次。义卖的物品有来自同学们的书籍、文具用品等,也有来自老师家中的闲置物品,还有一部分是队员们垫资购买的食品。

2013年3月27日中午,队员们进行了爱心小铺的第一次义卖。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义卖活动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献爱心活动,大家都非常乐意参加。此外,很多同学还在我们准备好的卡片上写下了对小豪的祝福,希望小豪坚强地与病魔斗争,也祝愿小豪能够早日康复。

此次爱心义卖我们共筹到善款257.1元,队员们虽然劳累,却因奉献爱心而感到非常愉快。通过爱心义卖活动,我们将爱心事业成功地融入到了同学们的心中、生活中,让同学们都乐于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3月28日下午,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前往小豪家中探望,并将爱心善款送到小豪手中。小豪的病情已稍有好转,我们都感到非常欣慰。小豪也让我们带回了一段录音,感谢所有奉献爱心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小豪的病情,并送去爱心和祝福。